艾菠手工紋繡藝術 台南霧眉/霧眉/克隆眉/絲絨眉/飄眉/線條眉/紋眉/改眉/紋唇/仙韻霧眉

六、 關於霧眉vs飄眉常見顧客Q&A

Q1:霧眉、飄眉、紋眉差異?

✔ 霧眉、飄眉及紋眉、繡眉差在哪?
霧/飄眉屬於新式手法,而紋眉與繡眉則屬早期的手法,兩者差異在哪呢?
|這部分艾菠已拍成影片囉!>> https://aiboooo.com/video006/
《為什麼紋繡都流行半永久?做永久的不好嗎?》

Q2: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技術做眉

現代霧/飄眉都屬「新式手法」,不管是做完當下,或者修復過後,都是非常自然、有型、通透的,只是兩者呈現出來的感覺不太一樣,霧眉(像眉粉輕刷)、飄眉(像自身毛流)。
只是飄眉比較挑皮膚條件(這部分必須艾菠老師現場為您做膚質分析與判定)。那如果顧客本身兩者皆可的話,私心推薦你可以做仙韻霧眉唷!因為它的留色時間比較長,價格較低,對顧客來說整體CP值較高!

Q3:飄眉是給「沒有毛」的人做得嗎?

其實飄眉是給「有毛的人」做的唷!不管是霧眉還是飄眉,其實都必須搭配自身毛流,有虛有實、有真有假,整體才會自然漂亮,如果整條眉毛都是做出來的,正面看毛流豐沛,側面看卻是平面,如此看起來會比較生硬且不自然!因此,如果是無毛流或毛流極稀疏者,艾菠會比較推薦做霧眉唷!


艾菠手工紋繡藝術 台南霧眉/霧眉/克隆眉/絲絨眉/飄眉/線條眉/紋眉/改眉/紋唇/仙韻霧眉
Customer reviews:
緣分讓我在芸芸之中看中了艾菠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終於等到今日的到來(看艾菠多有人氣!)就在輕鬆自在的三小時後,讓我擺脫了無眉的困擾,謝謝艾菠的巧手開始期待一個星期後的自然呈現

從諮詢時感受就非常好
讓我很期待今天的成果!
而整個過程也沒有失望 非常愉快 時間過得很快😂
艾菠也很細心 聊沒幾句就觀察出我平常會皺眉 八字眉等等情況
也一一分析臉部各個細節及建議如何調整
過程中也很關心我的感受 一切非常舒適!
回家後家人也說很自然!
非常感謝艾菠

第一次接觸霧眉時非常緊張
感謝艾菠老師的用心
從分析臉型、設計眉型、修改後再做溝通,講解的很詳細🥰
👍實在非常的專業👍
讓我做得過程超安心的
設計的眉型也非常喜歡
期待結痂後的成果
非常推薦大家來找專業的艾菠🎉🎉🎉

看完艾菠老師的作品後
馬上預約帶男友改眉
老師很細心 也很專業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紋繡的價位琳瑯滿目,我看過艾菠老師的影片介紹後,立刻決定將眉毛交給老師處理,老師非常細心的溝通解說,共同討論,找出最適合我自己的眉型!過程中没有任何的不適與不舒服感!非常輕鬆自在~以後臉上功夫我只會選擇艾菠老師
Amazing results

第一次接觸霧眉,在私訊詢問時就能感受到艾菠團隊的用心,針對內心的疑惑,不懂的地方總會細心的回覆。
一天僅安排兩位客人,把所有的專業與心力放在每次蒞臨的客人身上。
總畫不好的眉毛、理想中的眉型都可以直接告訴艾菠,隨時討論隨時修改,再針對每個人的臉型給你最適合的眉型,在最後給你的就是兩個字:驚艷,哇~這就是我喜歡的樣子!🥰
完成第二次補色後眉型及眉色更接近自己喜歡及自然的樣子
整個過程都有艾菠及小編的解惑陪伴,完全可以不用擔心如何照顧及修復,重點就是艾菠本人非常可愛、好聊,完全可以放心的把眉毛交給她🥰🥰🥰

無意間發現艾菠老師介紹霧眉的影片,觀察一段時間也看了很多老師的作品,就決定找艾菠來做眉~
艾菠老師親切又專業!做眉過程很舒服不刺痛,成果我自己也很滿意呢!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參考艾菠老師哦!
重點是艾菠老師很可愛,聲音也好溫柔喔😊
Amazing results

完成補色後終於來給aiboo老師回饋啦!
做眉毛前看了很多店家作品,也打聽過同事去過的店家,看來看去還是aiboo老師的作品看起來仙氣不會太鋒利,最符合我想要的眉型。
預約時助教很親切解說很詳細,老師也拍了好幾支解說影片,先看過後能節省許多溝通的時間
老師在畫眉型時很細心,我來來回回修改了三次,老師一方面會解釋臉型適合的眉毛畫法,也能快速理解我想要的感覺去調整,沒有不耐煩。施作過程完全不會痛,而且我瘋狂講話硬要跟老師聊天,老師的手還是很穩,太專業了!
補色時老師也會依照留色狀況說明調整的部分,不會因為補色是免費的就簡單了事,第一次做完就很滿意,補色後感覺獲得了超適合自己的眉毛!完成的眉毛很自然,眉型很流暢又能襯托眼型,沒睡飽看起來也不會沒精神,看到鏡子都快樂!
另外老師很好聊聲音又好聽,工作室環境也很整潔可愛,整體來說服務品質跟成果都超過價格,台南做眉毛超推aiboo老師

艾菠手工紋繡藝術的經營者是艾菠本人,從創業開始至今,眉唇實戰人數已遠超過上百人。在溝通上,細心中帶點囉唆,不讓我的顧客有任何無助、慌張的感受!在技術手法與工具用料上,也隨紋繡新式主流持續提升與更新。
除了對內自我優化外,對外更持續推出一系列「艾菠眉/唇百科 影音知識分享」。包含大家最在乎的霧眉價格分析、霧眉相關知識、霧眉必搜尋Q&A、霧眉如何保養、如何修畫眉、眾多紋唇Q&A、紋唇前中後保養等專業主題。主要是希望透過,以有邏輯的表達方式,傳達正確紋繡觀念,並透過詳細的部落格撰寫及拍攝大量影音素材,給正在找尋合適紋繡的您,有一個安心、可靠的依據!
Watch us out: 
艾菠手工紋繡藝術
地址:台南市北區育德三街270
電話:0933713791


Follow us on: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做霧眉過程會不會很痛?

想要學霧眉課程之前需要先搞懂 【霧眉教學】3大重點!